周激流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点击:[]

【本网讯】12月12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周激流,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闵卫东和督导组成员林细俤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康莲萍主持。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列席了会议。

康莲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主要收获,检视发现的主要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领导班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激流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谈到,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学院发展突出问题,检视剖析做到不回避不遮掩,整改落实注重实效,师生对党的信心与信任明显增强,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准备比较充分,自我批评能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能够出于公心、敢于直言,接受批评的同志能够正视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努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结合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顶层设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大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力度,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筑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战略高地,持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 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加强内涵建设,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