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科学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5  点击:[]

【本网讯】11月20日,大气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主持了学习会。

张小红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深远影响。

张小红对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要把四中全会的部署和要求与学院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气科学学院教职员工集中学习黄文秀、周永开、张富清等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机关党委校团委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