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科学学院教职员工集中学习黄文秀、周永开、张富清等同志先进事迹

2019-11-25  点击:[]

本网讯】11月20日,大气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黄文秀、周永开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主持。

张小红从黄永秀、周永开同志的个人情况、生平事迹、个人信仰等多方面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时代楷模”黄文秀扎根泥土、不辞辛苦的为民情怀和甘于奉献、饮水思源的赤子之心,以及她最后为扶贫事业献出了年轻的宝贵生命;周永开坚持74年共产党员的本色不变,无论在隐蔽战线与敌殊死搏斗还是在县委书记任上担任干部都遵循初心,站在人民的立场上为民做好事,建设美好家园;张富清60多年来深藏功与名,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三位时代楷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院教职员工和全体党员干部在此学习会中都深受感动。

学习结束时,张小红要求大家对照先进典型,以黄文秀、周永开、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更有力地推动学院发展,为学院博士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光电工程学院赴广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大气科学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