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邛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6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的活动形式,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11月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党员共20余人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红色教育。

教工党员认真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通过聆听历史讲解、感受历史文物、观看历史照片、阅读历史档案,直观生动地感受到了红军在长征期间的坎坷历程,以及革命年代中共产党员不断接受革命考验和锤炼的初心与使命,全体党员同志被红军长征的历史深深触动。以历史为镜,革命先烈舍家为国、无私奉献、不懈追求民族独立与复兴的伟大精神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结束参观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革命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自身的政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看齐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教育培养目标放在首位,坚守好课堂这个高等教育事业的第一阵地,为推动我国网络空间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一代又一代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合影

上一条:学校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光电工程学院赴广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