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舒红平在光电工程学院讲主题党课

2019-12-18  点击:[]

【本网讯】12月1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舒红平在信息楼会议室为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讲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的主题党课。

舒红平从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来之不易讲起,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详细解读了解放思想成为改革开放的理论先声过程,全方位描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攻坚克难体系,并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

舒红平结合国际竞争、国家治理、科技驱动的现实情况分析了现代化建设面临的多重困难压力,并从理论指导、群众路线、自我革命等方面内容出发,强调了对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充满信心。从国家、行业、学校、个人等多维度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内容紧扣主题、深入浅出、紧贴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的使命。他希望全体党员要真正把不足和差距找出来,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

主题党课现场

上一条:学校统战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光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