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战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12-23  点击:[]

本网讯】为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纵深开展,学校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海外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于12月18日到20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第四期统战沙龙——“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北京展览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共同回望了新中国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时间轴为形式,以建国以来重大事件为依托,运用图片展板、视频资料、实物浮雕等多种形式手段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展现了七十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展望了即将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校统战部召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会,共话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大家深刻感悟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拓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探讨中国共产党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认同。大家表示,统战团体成员与二级党组织党员一起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升学习教育实效性的一次有益探索。

合影

上一条: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舒红平在光电工程学院讲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