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教工支部赴重庆开展组织生活

时间:2018-06-20   打印 关闭


【本网站】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8日至9日,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及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重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通过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热情,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合影

在两天的活动中,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集中营,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仔细阅读馆内的文字、图片介绍,认真了解烈士们的感人事迹,再次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矢志追求理想、坚定革命信念的崇高信仰。

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了办事处内陈列的相关资料和图片,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坚持共产主义信念,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共产主义事业的高尚情怀。

组织生活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示,支部组织的这次主题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作为一名党员,要保持经常性的学习状态,在思想上不断地锤炼、净化、升华,立足岗位、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实现“中国梦”“成信梦”贡献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