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8-05-3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5月30日,后勤第二党支部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六会议室召开2018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校副校长肖月强,后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胡昌学主持。

胡昌学主持学习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和党的十九大评论员文章《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和《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发挥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为实现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根本前提。每位党员和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道德教育,抓好警示和示范教育,提高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筑牢思想防线,夯实组织发展根基。

宣誓现场

会议进入重要环节,胡昌学带领2018年后勤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面对着党旗,紧握拳头的右手,激昂的宣誓声,每名预备党员表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决心。仪式后各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恪守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争做优秀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性锻炼活动,培育自身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