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8日-9日,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举行支部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周鑫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周鑫介绍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和原则,并详细介绍了调整情况。他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国家机构改革要完善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组织在同级组织中的领导地位并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

会上,周鑫还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他阐释了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并详细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任务。他督促支部联系部门引起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计划及任务安排。

支部大会

6月8日下午,支部党员同志赴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支部党员学习了红军的光辉足迹,深刻体会了红军坚韧不拔、团结战斗的顽强意志和革命精神,也了解了崃山儿女沿着红军的足迹前进,为争取解放而牺牲,为建设邛崃而奋斗的事迹。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还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观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