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专题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8-06-12   打印 关闭


近期,学校《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专题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历时3个月,由学校纪委组织协调,21个党总支统筹安排,42个教工党支部精心组织,1200余名教职工党员积极参与,观映活动、座谈会、学习讨论、心得体会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成效颇丰。

其中,机关党总支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后勤党总支克服党员工作地点分散、工作时间不固定的困难,组织党员同志利用午休时间连续4天观影学习。离退休党总支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牢记党员身份,率先垂范,为子孙后代以及身边的人起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模范带头作用。

大气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观看专题片后,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廉洁自律意识同自身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从教学工作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在心得体会中写到,教师不仅要着力培养学生的正义感和责任感,更要从自身做起,为学生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严格学习纪律,对不能及时收看《永远在路上》的党员安排“补课”,做到“不丢一人、不落一集”。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也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扎实开展了此次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据悉,《永远在路上》反映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党中央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坚定决心。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增强学校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具有重要的教育警示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观影学习

                              后勤党总支观影学习

                    应用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心得体会

                      机关党总支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纪委副书记刘立权同志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四川省纪委组织部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