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党委书记党建述职会、基层党建述职会

时间:2019-02-26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月7日下午,学校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党建述职会、基层党建述职会。

党委书记周激流作2018年度抓党建述职报告。全体校领导,中层党员领导干部,省、市党代会代表,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干部代表、教代会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余敏明主持。

周激流从“聚焦主业主责,扎实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个部分,分十二个方面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和全面总结,对学习宣传重要思想精神、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力度、党建理论研究、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阐释。他指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党建引领脱贫攻坚。

全体与会人员从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学校选人用人工作、学校新选拔任用干部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党委书记述党建

党委书记党建述职会后召开了2018年基层党建述职会。全体校领导,党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省、市党代会代表,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干部代表、教代会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激流主持。

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大气科学学院党总支、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分别围绕党总支及支部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宣传统战工作、“两学一做”常态化、师德学风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基层党建述职

上一条:阿坝师范学院纪委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浙江音乐学院纪委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