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诗词朗诵会活动

时间:2021-06-30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29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师生党员在资环楼221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诗词朗诵会。

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党员用诗词共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赞美党的美丽华章。教师党支部李剑锋、卞玉霞、夏志业,陈军,仙巍,刘志红、冯文兰,卢晓宁,郑忠,江慧,欧美娅、方淑红,杨怀金、印红玲、陈方方、张菊、杨迎春等17位教师党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革命诗词《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沁园春·雪》,并介绍了作品的背景,深情表达了教师党员们对建党百年的深深祝福。学生党支部15位党员代表,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语言朗诵了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长沙》,体现了年轻学生党员的青春活力风采与革命精神的传承。

学院党委对褚永彬、江慧等16名优秀党员,仙巍、刘洁等5位优秀党务工作者,邓志勇、郭俊元等7位第二课堂(竞赛及创新创业)指导先锋进行了表彰。

现场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以及老党员重温誓词。

全体师生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饱含深情,慷慨激昂,表达了成信学子对祖国的忠诚,对党的热爱。

https://qungz.photo.store.qq.com/qun-qungz/V52WCUhM0rSYWJ0HTt3n0Ucesl23KzVg/V5bCQA3NDg5Mjg3NjBsytpgw6plKA!!/800?ek=1&kp=1&w5=2133&h5=1600&pt=7#sce=21-1-1&rf=groupPhotohttps://qungz.photo.store.qq.com/qun-qungz/V52WCUhM0rSYWJ0HTt3n0Ucesl23KzVg/V5bCQA3NDg5Mjg3NjBeytpgS04JLw!!/800?ek=1&kp=1&w5=2133&h5=1600&pt=7#sce=21-1-1&rf=groupPhoto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