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指导

时间:2021-12-13  胡雪飞 打印 关闭


【本网讯】近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带队对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指导。

会议现场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桑作银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开展情况、理论学习安排、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机关支部“三会一课”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及落实情况、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及对照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意见整改情况、充分利用省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马洪江同志认真听取汇报,一边记录,一边不断提出疑问。他指出: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是好的。机关各支部能够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校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下一步,学校机关党委要按照党委书记周激流同志在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部署和安排,重点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按照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意见,抓好专题组织生活整改落实;要紧盯各职能处室问题清单及整改方案,检查“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落实情况;要充分利用好四川长征干部学院五个分院等省内红色教育基地,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研学结合起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方法。

学校机关党委委员徐紫电、闵卫东、陈智勇等参加了汇报会。

会前,马洪江同志走访了机关部分处室,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宣传部、校团委、校工会,指导了党史学习知识竞答。在百丈关战役纪念馆,现场给大家上党课。

上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计算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