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督导

时间:2021-12-16  陈蕗蕗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2月1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学校副校长于世祥带队对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嵩从理论引领,以史为鉴筑牢学院发展思想根基,突出实践、立德树人,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围绕中心、办好实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等方面汇报了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听取汇报后,于世祥对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控制工程学院党委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亮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嵩代表控制工程学院党委表示,将持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后勤基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统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