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9-14  郭栗 打印 关闭


【本网讯】9月8日,自动化学院在信息楼1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学校督导组组长、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红,督导组成员姜林琳到会指导。学院处级党外干部和党委委员列席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雪飞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容和实践要求,深刻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胡雪飞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胡雪飞、张葛祥、张勇3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坦诚提出意见建议,直击病灶,红脸出汗。

督导组组长张小红对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材料准备充分、完整,会议安排严谨、规范。班子成员查摆问题认真深刻,批评同志严肃认真、开门见山,达到了互相帮助、互相促进的目的,也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她希望班子成员之间继续加强协作,精诚团结,帮助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充分激发老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抓好党建,以党建促进学科专业的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胡雪飞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能力本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

上一条: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