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上获得特等奖

时间:2016-06-13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1-5日,由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会展教育与科技发展论坛暨国家会议中心第六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在成都大学举行。

本次活动以“竞技思辨 创意 创业”为主题,来自全国150多家会展院校、会展企业、会展行业协会以及其他会展相关单位的800多位师生代表及行业嘉宾参与了此次大会。我校通过前期预赛共组织了三支队伍参加决赛,三支队伍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品茶 品未来 点燃山区梦想”代表队获得特等奖,其他两支队伍也各自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组,分别为:展示设计组、会展策划组以及才艺组。据大赛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200多个参赛队参加此次比赛。各参赛队伍都是使出了全身解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我校三支队伍参加的都是会展策划组。该组比赛以“创新 创业”为主题,参赛代表分别从展会创立背景、可行性分析、市场需求量、项目收支预算情况、招商宣传情况、办展规模、风险预案等方面介绍了参赛项目的情况,评委根据选手描述及现场提问进行评分,最后评出各类奖项。而“品茶 品未来 点燃山区梦想”代表队则以其新颖的创意,别具一格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勇夺特等奖。

参赛院校教师及学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比赛对于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学生视野、提升会展教学效果帮助很大,同时还增进了校际交流,这些都为今后的教学提供了无尽的裨益。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参与这类活动。

管理学院院长黄萍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亲自督阵,并参加了颁奖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由于学校参赛学生的突出表现,管理学院还获得了中国会展信息化教育优秀院校奖。

上一条:【践行榜样】我院在2014年“创青春”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