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榜样】我院在2014年“创青春”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4-12-30   打印 关闭


【本网讯】近日,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武汉闭幕。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共青团湖北省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承办。

“创青春”大赛在原“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基础上提档升级,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以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为宗旨,开创了“3+2”全新赛制。即“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MBA、移动互联网创业两项专项赛事。

我院选送的作品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创业计划类获全国铜奖3项,公益创业类获全国铜奖1项,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类获全国银奖1项、全国铜奖1项。

我院推送的《易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四川省唯一一件作品进入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最终总决赛,获得全国银奖,也是四川地区唯一的银奖作品。

我院获奖详情见附件:全国获奖情况

上一条:【践行榜样】学校选派专家赴凉山州雷波县开展气象防灾减灾指导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率先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