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科学学院暑期国际教育周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7-07-1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12日上午,2017暑期国际教育活动周在航空港校区国际会议厅顺利开幕。本次暑期国际教育周活动,大气科学学院邀请了Marouane Temimi、Rukumesh Paudyal和Mudassar Iqbal三位外籍学者为同学们进行为期一周的课程讲授。

合影

开幕式后,由Marouane Temimi开启了大气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周活动的第一课。Marouane Temimi表示他非常享受这次和大气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他为同学们讲解了利用遥感和地理信息系统,准确预估天气的过程,通过Marouane Temimi的讲授,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认识了遥感系统,预估天气的过程也更加形象地展现在同学们面前。

授课现场

Rukumesh Paudyal为同学讲解一些人类活动对气候与环境变化的影响的具体实例以及相关研究,同学们就课题内容畅所欲言,积极提问,并进一步认识到人类对气候及环境的影响。

授课现场

Mudassar Iqbal就“气候变化及其对水资源的影响”和“GIS在水资源研究中的应用”进行讲授。GIS系统是在大三大气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将要接触的一门选修课,通过这次讲授,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对GIS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大三的同学们通过GIS在具体实例中的应用,对GIS系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授课现场

7月16日,为期一周的教育周活动落下了帷幕,三位博士均表示很享受这一周的授课交流,并且在这期间的中外文化交流晚会上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以及同学们的青春热情,同学们对三位博士的认真讲授和指导表示感谢。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