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2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近日,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训练营圆满。经过前期选拔后,共有来自各学院的67支团队近500人入围训练营接受参赛辅导,参赛群体涵盖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

本届校内选拔赛坚持培养与选拔并重的原则,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开办“创青春”训练营,邀请著名投资人、创业导师从项目选题、团队构建、作品撰写、参赛指导等方面,为队伍提供全方面的指导培训;举办赛事分享会,邀请创业校友、往届获奖选手分享参赛经验并答疑解惑;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实时推送赛事最新进展及经验指导推文;鼓励各学院深入宣传、广泛动员,营造比赛氛围,提升参赛热度,切实有效地提高了本届“创青春”校内选拔赛的竞赛水平和作品质量。

为积极备战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团委于2017年9月启动了学校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从412个项目中遴选出67个优秀项目参加“创青春”大赛训练营。在经过历时4个月的多轮集体辅导和专家一对一辅导后,我校推报的33件参赛作品中28件作品成功入围终审决赛,入围作品数位居全省第五,最终获得金奖3项、银奖7项、铜奖18项、优秀奖1项的优异成绩。下一步,校团委将不断完善第二课堂实践育人体系,大力组织开展创新实践活动,鼓励学生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催生创新创业成果持续发力。

训练营集体辅导

训练营导师一对一辅导

下一条:学校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