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时间:2017-09-2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9月26日下午,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了2017年9月支部活动。由于支部书记外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委员黄佳同志代为主持。

会议主要开展了以下活动: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三是董一平同志分享参加“我校第一期党性教育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四是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会后认真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管理办法》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文件。

组织部部长董一平同志真切分享延安培训班学习心得:为期一周的延安培训班学习,通过《一位国际友人的最后遗言》、《张思德与张思德精神》、《三五九旅开发南泥湾与南泥湾精神》等内容的讲授,以及一系列身临其境的教学活动,全体参训学员对党中央在延安时期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果有了进一步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心为民艰苦创业的新时期延安精神有了深切体会,激发了精神动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委书记周激流同志指出,一是习总书记的7.26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每位党员同志要逐字阅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延安是红色革命圣地,在延安的13年毛泽东提出了党的“三大法宝”、“三大作风”以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及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是要代代相传、时时坚守的;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7年,艰苦奋斗、扎根黄土、心系群众的朴素情怀,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本色,为我们树立了良好榜样,我们要心向之,行从之。三是学校党委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管理办法》,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不违规触纪。

会上,党员同志们被我们党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所作地不懈努力而深深感染到,有的热泪盈眶,有的低头沉思,有的畅谈自己的感想和今后的打算。大家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坚守岗位职责,敢担当,甘付出,有作为。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9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学招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