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控制工程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讲座成功举行

时间:2017-03-10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了使控制工程学院16级学生尽快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控制工程学院特别邀请刘松涛教授于2月26日上午给2016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伊始,刘松涛向同学们提出一些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些问题反思这半年多的大学生活有何收获,静心思考自己为何要读书,为何要接受高等教育。在解答的同时,刘教授还给同学们指出了日后的学习方向。随后,刘松涛讲到,要从宏观上认识社会与人生,把握规律,规划好人生之路,努力追求幸福生活,为社会多做事。在此次讲座中,刘松涛用自己身边的例子,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同学们应如何面对并克服人生道路上的困难险阻,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讲座,2016级学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反思与规划,更加明确了自己大学期间的目标,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团委举行“缅怀革命先烈,践行‘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