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

时间:2017-12-0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12月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30余人到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参观,让老师们目睹真实的监狱生活,接受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老师们经过安检,穿过层层铁门,进入监狱。干警带领大家有序参观了生产车间、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彼岸大讲堂、生活区等各个场所。大家近距离了解服刑人员日常生产、生活和劳动改造情况。在彼岸大讲堂里,全体教师党员聆听了因挪用公款、传销犯罪而入狱的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如何从正途走向歧路以及发自内心的悔恨。服刑人员的详尽讲述和真情表露使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内心受到震撼,思想得到警醒。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教工党员内心深受触动。老师们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永葆政治坚定性和纯洁性。

上一条:通信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梓潼“两弹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