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管理学院调研

时间:2018-07-10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到管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管理学院院长黄萍从师资、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学院年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本科专业评估、2018版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就学院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党建文化墙、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情况作了汇报。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7/12/马洪江察看学院三楼党建文化墙.jpg

参观学院三楼党建文化墙

马洪江仔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并希望管理学院继续发挥团队优势、坚持不懈,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打好目标责任管理第一仗,真正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行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重要作用。

会后,马洪江走访了学院各办公室,察看了学院党建文化墙的建设情况。


 

上一条:学校召开期末干部大会 下一条:余敏明为2018年后备干部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