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时间:2018-10-18  邱凡珂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分析省属本科高校预算拨款制度改革相关政策。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余敏明主持。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0/19/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马洪江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相关要求,他要求学校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组织专家、教授深入讨论和解读教育大会精神,并及时向师生传达精神内涵,积极推动工作开展。

副校长肖月强解读了省属本科高校预算拨款制度改革等相关政策,介绍了省属高校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并结合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逐项分析了我校各项工作的现状情况。他提到,各单位要以绩效考核为导向,以内涵发展为核心,各司其职,层层落实,努力推进学校内涵式建设。

党委书记周激流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属本科高校预算拨款制度改革等工作强调,学校内涵式发展要从平台、资源、人才队伍、管理等方面加以推进。管理科学化是当前我校内涵式发展的关键,要科学设置管理机构,选拔配备优秀干部,大力激发干部动能。他要求全体干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好。

余敏明谈到,现在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和落实会议精神,着眼学校未来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共同努力,早日建成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

上一条:周激流率队赴达州二龙村开展定点扶贫调研工作 下一条:余敏明率队赴泸定县开展定点扶贫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