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科学学院召开第十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时间:2016-10-1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0月14日,大气科学学院第十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在1301教室举行。大气科学学院副教授文小航,博士后葛非,14级硕士研究生许田田、王珂受邀作学术报告,大气科学学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文小航作报告

文小航报告题目为《中国区域高分辨率水热碳循环资料同化数据集的建立与评估》。他在数值模式中融合陆表卫星遥感资料并同化气象观测资料,生成近8年高分辨率资料同化再分析数据集,为我国天气气候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

王珂作报告

许田田、王珂分别作了题为《青藏高原与东亚、太平洋地区大气热源差异对东亚季风的影响》和《长江中下游梅雨期异常年副热带高压带的低频震荡特征》的报告,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术成果。

此次学术论坛得到了在座师生的热烈响应,对研究生开拓学术视野、提高学术素养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上一条:【学术预告】“气象与未来”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醉美成信·气象万千”、“成信颂歌”主题书画影像展

关闭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502

龙 泉 校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333

蜀ICP备05006389号-1 Copyright 2003-2016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