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65周年校庆答谢辞

       六十五年风雨砥砺,六十五年春华秋实。2016年10月26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将迎来建校65周年华诞。六十五年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发展始终与国家民族的命运休戚与共,一代代成信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示成就、谋划未来,学校将在2016年10月举行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庆活动管理的通知》(川教函[2013]769号)的相关要求,学校65周年校庆不属于“逢十逢百”周年大型校庆活动范围。因此,学校将遵循实事求是、精简高效、勤俭节约的原则,校庆期间不搞大型庆典活动,仅以内部学术活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等进行庆祝。

       在此,谨向各个时期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竭诚奉献的师生员工、向为母校增光添彩的各位校友、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特此答谢,敬祈周知。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2016年10月8日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502

龙 泉 校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333

蜀ICP备05006389号-1 Copyright 2003-2016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