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醉美成信·气象万千”、“成信颂歌”主题书画影像展

时间:2016-10-28   打印 关闭


【本网讯】在我校65周年校庆之际,由宣传统战部、校团委、校工会联合举办,新媒体联盟承办的“醉美成信·气象万千”、“成信颂歌”主题书画影像展在图书馆一楼展出。我校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校友及教职工、学生到场参观。

“醉美成信·气象万千”影像展共挑选、整理出各个时期人文、风光类系列作品80余幅,展出76幅。“成信颂歌”书画展共收集作品90余件,展出40余件,作品分别来自学校教职工(包括离退休教职工),学生以及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兄弟院校学生书画协会。

此次展览既大力弘扬了我校的优良文化传统,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为我校65周年校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此次展览从10月20日开始到10月30日止。

校领导参观书画影像展

校领导参观书画影像展

书画影像展现场

书画影像展现场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面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建设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学科建设专题会

关闭

航空港校区 | 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 电话:028-85966502

龙 泉 校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电话:028-84833333

蜀ICP备05006389号-1 Copyright 2003-2016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