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学习部署会

时间:2018-06-0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要求,5月3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学习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康莲萍主持会议,学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康莲萍传达了学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原文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校目标责任精细化科学管理体系要求,讨论确定了学院的调研课题,进行了调研的明确分工,确定了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引导全院师生学深悟透习总书记对四川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解放思想,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贡献。

学习现场

上一条: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