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8-06-0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5月31日,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支部在行政楼六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鑫主持。

周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 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宪法》新修订内容,详细解读了新《宪法》修订的20条内容。全体党员纷纷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拥护新宪法,要自觉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学校依法治校,并以身作则,贯彻执行宪法内容。

会上,周鑫还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的周年讲话内容的专题学习。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招团党支部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