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学习总结会

时间:2018-06-12   打印 关闭


2018年1月3日上午,学校纪委学习总结会议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于世祥和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刘立权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王雁飞书记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的开班动员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纪检组织建设的意见》、《四川省高等学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四川省省属普通本科高校纪检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三个文件精神,以及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彭孝忠同志先进事迹;讨论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纪检组织建设的实施办法》、《关于对二级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量化考核的综合评分》,并对2017年纪委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会议还通报了校纪委2017年查信办案情况。

学校纪委还结合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研究了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八届纪委第九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纪委副书记刘立权同志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