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八届纪委第九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8-06-12   打印 关闭


2018年3月7日上午,学校八届纪委第九次(扩大)会议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于世祥和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于世祥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会议和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学校纪委进一步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实施办法(试行)》等两个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

会上,于世祥对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着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三是要持续强化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四是要紧贴学校实际,加强对新情况的调研,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患于未然;五是要强化自律,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严防“灯下黑”。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学习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