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12   打印 关闭


5月17日,学校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作题为“强化主体责任 坚守责任担当 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他从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作风建设、运用“四种形态”、深化惩防体系建设、促进纪委“三转”五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周激流强调,2018年学校要从五个方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强化党内监督,从严落实“两个责任”。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司其责、师生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强化监督检查,促进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廉政教育和制度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坚持以领导干部为重点,强化党性教育。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教育氛围。着力加强廉政制度建设,构建廉洁长效机制。三是深入持久纠正“四风”,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的日常监督检查,坚持源头管控和“一案双查”。四是认真实践“四种形态”,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把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深刻理解、准确运用。五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师生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找差距、转作风、上水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断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八届纪委第九次(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