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八届纪委第十二次(扩大)会议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3-21   打印 关闭


3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八届纪委第十二次(扩大)会议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纪委委员、职能部门中层正职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总支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主持。

会议现场

雷超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既是认真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的反思大会,也是《忏悔实录Ⅶ》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学习交流大会。全校9名校级、124名处级领导干部均已完成读后感言,《忏悔实录Ⅶ》警示教育活动在我校实现全覆盖。大家要常思:“世上没有救世主、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世上没有后悔药可买”。

雷超强调,驻校纪检监察组和学校纪委将严格按照省纪委和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积极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和巡察“利剑”作用,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管党治校的各个角落,努力构建全覆盖无死角的监督网络体系,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党员干部要带头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中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来反思蒲波“带病提拔”的突出问题,结合《忏悔实录Ⅶ》典型案例,引以为鉴,举一反三,充分认识到“赌博敛财”、“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等严重危害,配合开展好校内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工作,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晓锋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和《关于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离退休工作处、软件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程实践中心等8个单位负责人就《忏悔实录Ⅶ》的学习感悟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雷超到软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