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30   打印 关闭


4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总支纪检委员、党口部门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余敏明主持。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固本强基工程,把优化基础组织设置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把干部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把制度建设贯穿各项党的建设。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建好“四室”,健全完善“四个监督”,建强队伍,为高质量内涵发展保驾护航。

周激流讲话

余敏明同志传达了《王雁飞同志在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加强学校党的领导,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根本保障和内在要求。

余敏明讲话

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同志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内涵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报告。他总结了2018年纪委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介绍了推动完善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实施校内巡察工作、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三项重点工作。他指出监督是常态,严管是厚爱,纪检工作的目标是建立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雷超作报告

会上,学校党委还与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八届纪委第十二次(扩大)会议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