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纪委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时间:2019-06-04   打印 关闭


5月31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西南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权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以及学校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议现场

我校纪委人员介绍了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思路和举措,构建学校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四大监督”体系的具体做法以及强化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双方围绕省纪委监委对高校实行派驻改革后更好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职能,开展高校二级单位巡察工作,健全纪检监察内控机制,推进 “三转”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召开首届特约监督员聘任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