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23   打印 关闭


【本网讯】9月12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航空港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学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党员干部,三级以上党员教授,教代会主要负责人,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科级党员干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校校长余敏明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周激流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抓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执行各项工作要求。

周激流作动员讲话

周激流书记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之举,也是加快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实现学校奋斗目标的内在需要。学校广大党员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学用结合,以学促行,狠抓落实,注重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防止形式主义,要以过硬作风保证主题教育质量,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实际行动。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介绍了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强调了省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并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以自我革新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中央、省委要求,抓实主题教育。他强调,要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分类指导,落实主体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朱世宏讲话

朱世宏组长表示,巡回指导组将配合学校党委,共同改进主题教育的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

余敏明讲话

余敏明校长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我校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这一奋斗目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举措,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一条: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西南科技大学纪委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