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10-17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0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钟剑麟,成员王春惠、刘景阳到会指导,学校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激流主持。

会前,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于10月8日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分别带领班子成员原原本本细读通读《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找差距专题会上,周激流就班子成员学习情况作了简要通报。

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周激流、余敏明、马洪江、雷超、于世祥、何建新、舒红平、董一平、陶若铭依次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的“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其他同志依次对其进行提醒警醒。

在查摆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在系统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增强作为担当意识、克服形式主义、做好引领示范表率、密切师生联系等方面指出了不足,分析了原因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钟剑麟在讲话中就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本次专题会分享了心得体会,同时,他提到,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提意见,求真务实,坦诚真诚,找问题不回避,找原因有深度,谈措施重实效,专题会取得了预期成效。接下来,学校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统筹安排,突出“边学边查边改”,把“学”与“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从严从实做好分类指导。班子成员要按要求把问题纳入主题教育问题清单,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引领示范方面作表率,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建促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四川音乐学院纪委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