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省纪委监委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12-22   打印 关闭


11月9日,省纪委监委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驻校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现场


雷超代表驻校纪检监察组对姚云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驻校纪检监察组在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校内巡察,做实同级监督、加强重点岗位关键少数监督,执纪审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分享了参加中纪委组织的高校纪委监督执纪业务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并详细交流了我组创新监督工作方式,推动形成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四合一”监督机制的工作思路和成效。

姚云成一行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派驻以来的监督检查和执纪审查等情况。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相互学习促进,通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的提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交流期间,姚云成一行参观了我校纪委综合办公区的标准谈话室、谈心谈话室、警示教育室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