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

时间:2020-12-22   打印 关闭


2020年11月7日至8日,中国共产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第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听取了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委员。晓锋、孔晋红、李林襁、李萍、杨昊、周波、唐艳、黄佳、雷超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名)。

11月8日,学校新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经学校新一届党委全委会审议批准,雷超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林襁、唐艳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雷超代表学校新一届纪委讲话。他指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描绘了今后五年学校建设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新形势新任务下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新一届纪委工作,雷超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聚焦职责定位,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三是把准创新方位,着力实现“三不”一体推进的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四是提升自身品位,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雷超强调,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新一届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与时俱进、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为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雷超代表新一届纪委讲话

新一届纪委委员合影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