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1-07   打印 关闭


    11月4日,学校党委2020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雷超,学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熊建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李林襁、唐艳,校纪委委员、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晓锋及本轮党委巡察工作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林襁主持。

熊建宣读了学校党委对本轮党委巡察第一组、第二组成员的任命通知。

雷超作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他指出:此轮巡察将是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后组织开展的首轮巡察,是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在新的领导体制、工作机制下运行的“开篇之作”,他希望巡察组成员一定要以践行初心使命的激情、忠诚和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雷超对如何发挥好党委巡察的“监督利器”作用,切实做好巡察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要求,紧盯被巡察党委履职尽责情况,聚焦上轮省委巡视指出问题;二是精准诊断画像,找准问题,对标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真正有利于改革,推动发展;三是严守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稳定推进。

王晓锋、唐艳分别代表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作表态发言,并对巡察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 下一条:雷超讲“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