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参观四川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览

时间:2021-07-2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一行来到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以“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为主题,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按时间轴线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展区内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再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巨变。生动的影像、珍贵的文物、详实的资料、逼真的场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并相互交流参观心得体会。

参观现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发扬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努力奋斗。

合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夹金山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暨教师能力研修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