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时间:2021-10-09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0月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激流主持。

学习现场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忠伟教授为中心组成员作意识形态专题报告。他从意识形态的概念,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透彻分析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和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相关精神、上级《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上级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保密知识专题,研读了《中共党史十二讲》,深入领会其深刻内涵,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学校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