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学校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21-07-26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上级党组织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辉煌奋斗征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7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团委、校友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参观了“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参观展览

主题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按时间轴线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展出了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文物实物,再现了百年来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幅影像、每一件展品,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

参观展览

通过此次沉浸式学习体验,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为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贡献力量。

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夹金山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暨教师能力研修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