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指导

时间:2021-12-16  胡雪飞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2月14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带队,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指导。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议现场

程艺代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开展情况、理论学习情况、 体育部直属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学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前往省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及落实情况、“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情况等方面汇报了体育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马洪江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其前期开展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要求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并在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将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为师生办实事等抓紧抓实,力争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多积极成效。

程艺代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实效。

上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计算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