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时间:2021-12-16  陈蕗蕗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2月1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学校副校长于世祥带队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从工作措施、亮点特色、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听取汇报后,于世祥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党委要重点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规定动作不能少,特色动作有亮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张仕斌代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表示,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持续用力,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统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巡回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