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时间:2021-12-17  黄澜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2月16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康莲萍代表学院党总支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开展情况、理论学习情况、 “三会一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及专题党课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理论课教学情况、党史学习教育课题研究情况、“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研究及“四史”教育网络培训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前往“两弹城”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及落实情况等方面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周激流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有机融合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学院在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理论宣讲,进一步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努力提升社会服务功能。

学校党政办主任段黔冰、副主任高海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无课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了汇报会。

上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