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动态>>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时间:2021-12-20  许念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2月1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对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蕖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线,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方法,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在成长中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践于形,不断推动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熊建对资源环境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有效、突出。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自选创新动作,既有反思,又有提升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结合。他对资源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提出4个结合:即领导与群众相结合,一般与个别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当前与长远相结合。

随后,熊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从党的百年历史进程,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

资环学院党委表示,将认真领会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抓好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重视理论与学院中心工作的实践结合,进一步使党史理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互促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支部书记、党支部支委等成员参加了学习。



上一条:周激流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