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袁华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1月2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周激流主持。

中心组成员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畅谈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抓好理论学习和贯彻落实。

周激流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学出热爱。广泛开展热爱国家、热爱党、热爱领袖等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二是要学出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三是要学出责任与担当。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肩负起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技研发能力,深化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优化管理服务效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舒红平宣讲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