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广洲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

时间:2023-01-09  邹玥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月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会议邀请学校副校长范广洲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分享,会议线上线下同时举行,五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范广洲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怎么学以及如何将其运用于工作指导三个方面为切入点,分享了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要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用坚定理想信念指导工作实际,切实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他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一是要不忘初心,忠于教育事业,担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担子;二是要加强文化建设,形成更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三是要加强自我建设,以点带面推动学校发展;四是要加强自我定位,完美嵌入学校教育工作,积极发挥个人潜能;五是要努力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成为研究型人才,更好服务于教学科研。

学习现场


上一条:何建新为物流学院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新一届支委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