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学院各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23-06-07  冀少君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用数学学院各党支部在5月份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的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读原著,联系实际悟原理,分享心得体会,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党政党支部在学院多功能会议厅开展支部学习。支部书记吴泽忠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内容,他要求支部党员们要真正做到学懂悟深,并做到理论指导实践,有效提升自身管理和服务能力,切实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党政党支部学习现场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提前布置学习任务,在先行自学的基础上组织集中研讨。党支部书记魏其矫在H6404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并结合教师使命号召大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爱与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讲政治”是首要原则,始终坚持“育学生”是根本目的,始终坚持“守底线”是基本要求。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在H6409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廖开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背景及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并就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教师开展好日常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建议。

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党支部在H6409组织主题教育学习,支部书记张秋燕带领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内容,学原文、逐句领悟,引导支部党员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能力。

学生党支部在H4301开展了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曾凤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内容,她告知同学们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自身的必修课,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的核心要义,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影响并带动其他同学一起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素质。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学习现场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到人南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关闭